铃_阿呜声♬

叫我 阿呜 就好了!(=^▽^=)初中党心累(つД`)

情感障碍症(一)

有花开粗开的成分   主小开

【✔】不是be

【✔】小心暂时情感障碍

【✔】甜心以死亡设定(甜爷我对不起你)

1、前言

天空正下着大雨,镜头转到一块墓碑前,墓碑上一张碧发少女的黑白照片,墓碑前一个黑发少年半跪着,手抚摸着那张照片。

“我来看你了,你还好吗?”黑发少年


“我相信,爱这种东西不会再属于我了。”黑发少年眼神微暗下来。


“…医生说,我得了情感障碍症… 这是一种很罕见(对于星星球)的病情,除非我能重新获得爱…也许能正常起来…可你都不在了,我…我肯定,我马上就能见到你了。”黑发少年感觉心里空落落的,现在即使看到她“在那″也没有了以前心脏砰砰乱跳的感觉了。


小心→→情感“love”已消除←←


2、

又是新的一天!

开心是这么想的,作为一个大学生他感觉真的不容易,鬼知道他是怎么考进大学的。

“博士不知道怎么样了…好想他啊…”因为家里并不富裕,所以开心在升上初三时就选择自己一个人出去住,当时只带了学费和一点零花钱。


“打个电话吧!”开心掏出手机


“嘟嘟一一一喂?”


“博士!!我好想你啊!!”开心


“大…大哥?”对方并不是博士。


“??花心??开心“博士呢?”


“…博士…博士他…呜呜…他出车祸了…”手机里传呜咽声。


“!!!什么?!!他在哪?!”开心心里咯噔一下。

“他在医院…但…手术费太多了…家里根本担不起…呜呜,大哥我们该怎么办?…”手机里传出另一个人的哭泣声。


“别担心,我想办法!我给你打些钱过去先垫着。”开心说完将自己所有家当全都打过去了。


“大哥…你也别太累伤到身子!我们也会想办法的!”电话里不再传出呜咽声而是坚定的言语。


“嗯!拜拜。”开心挂断了电话“博士…我该怎么办…”


3、(小心视角)

一个人在外面走着,这个世界…是灰白的…


“嗯!拜拜。”


这个声音…好熟悉…谁?我抬头看向声音的主人。


“博士…我该怎么办…”貌似带有哭腔…


一个穿着红白卫衣和中短裤的少年…应该有18或19岁的样子…

他看向我了,我的目光…很炽热吗?…等等…!他是…开心!


“啊!是你!好久不见!”元气的声音和刚才带有哭腔微微沙哑的声音完全不对称。


“…嗯。”我不想说话,因为感觉很累很费劲,只是象征性的回答了一下。


他的眼角微红可见刚才是真的哭了吧。


“你长高了好多啊!有20岁了吧!上次见到你才8岁哎!…”


还是,和以前一样啊…自来熟的过分对谁都一样……


“对了!甜心呢?她怎么样了?开心看到甜心不在我身边就问了一句。


“……”我心脏仿佛一紧,是啊,关于甜心的事我还没告诉他们呢…问问也是应该的…毕竟他们是一家人。(Ps:小心是另一家庭的儿子,开花粗甜是宅博士收养的)


关于我私设的星星球“恋爱法律”


1、不管异性同性都可交往


2、同性必须交往有五年以上才可结婚,异性随便


3、同性结婚可以有1~2个攻(滑稽)异性只能一个除非离婚


大概就这样,第3条会杀出个菠萝头来哎嘿嘿。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本文属于慢热型,第一次写情感障碍…真不知道怎么写…去问了度娘大概是情感障碍就是的情绪发生的一些异常的改变,比如说出现了情绪异常的兴奋、躁狂状态或者是情绪低落,这两种极端的情绪的变化都会给生活或者工作带来困扰,这就是情感障碍的疾病的范畴,情感障碍它包括双相情感障碍和抑郁障碍。。。。。我不懂哈哈哈。


评论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