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_阿呜声♬

叫我 阿呜 就好了!(=^▽^=)初中党心累(つД`)

这个柠檬意外的酸

主柠金     副all金


安莉洁喜欢金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,但这也并不稀奇,因为还有好多人都喜欢金,比如格瑞、嘉德罗斯,雷狮等……


话说这天下午安莉洁来找金,想和他一起分享她新摘的柠檬,毕竟她喜欢。

之后就看见一大堆人都围着金,虽然习以为常,但心里还是很气愤呐。


“小鬼和我一起去撸串!”


“渣渣!别跟他去!”


“ 金,别理他们我们走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
安莉洁表示:神说…你们别太过分了!


毕竟安莉洁能看到他们在想什么,个个图谋不轨。(乛_乛)比如下…咳咳


安莉洁一个飞速跑把金带走了,她敢发誓这是她有生之年跑的最快的一次,但也绝对不是最后一次,因为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。


“那个安莉洁?你要带我去哪儿啊?”金害怕迷路,想让安莉洁停下来。


安莉洁当然能看到金的这点小心思啦(虽然剧情里说看不透金,但金有些小想法,她还是能看到的),所以就停下来找了个地儿就在此休息。


“新摘的柠檬给你,不酸的。”安莉洁把新摘的几个柠檬拿了出来,递给了金


“啊,谢谢你!安莉洁,你对我真好。”金向安莉洁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,在阳光的照耀下让人感觉特别治愈。(词穷的我)


“神说…这是应该的。”安莉洁感觉自己的脸在发烫。

“对了,等会儿格瑞他们还要请我去参加宴会。”

“我和你一起去。”MD,你们这一个个。

“但雷狮说只有男生可以进来,所以安莉洁你不能进去,抱歉。”金

“…”安莉洁再次表示:今天的柠檬怎么这么酸…
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