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_阿呜声♬

叫我 阿呜 就好了!(=^▽^=)初中党心累(つД`)

开心的日记(一)

【✔】开心视角

【✔】开心微病娇注意

【✔】双向暗恋小开

【✔】



XX年12月12日     晴


今天是我的生日,很开心!因为我收到了小心送我的


生日礼物!就是这本日记,红加黑色的很好看我非常


喜欢,毕竟这是小心送给我的!我有一个别人都不知


道的秘密一一一一我喜欢小心!不是朋友的喜欢哦!


不过…小心应该不会喜欢我的…他是万人迷而我只是个


小透明……喜欢…真的喜欢…什么时候?大概是一个月


之前吧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暗恋  第31天


XX年12月15日     阴


今天的作业好多啊!!校长是疯了吗?!!学渣的我


表示想去sⅰ…要去找小心吗?小心是学霸,有他的话会


快很多吧…可可可是!我要怎么开口!怎么说呢?


不!开心,这只是正常的寻求帮助而已!不是表白什


么的!不需要这么害羞的不是吗?!呜啊啊!去还是


不去?好想去!系统要当机了啊啊啊!!有人敲门?


是博士吗?(开门)?!!!!!等!是小心啊啊!为


什么小心会在我门口?啊啊,是来帮我的啊,小心人


真是太好了叭!为什么会脸红?今天不热啊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纠结  第34天


评论(3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